清韵无黛

我还没见过那片海

ANSWER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ANSWER】回答

  

  “您还记得我吗?”蓝发少年看着眼前面貌相似的女子。

  “记得,你是我的弟弟。”如同大海的蓝瞳泛不起一点涟漪。

  “对。”“你是我的姐姐。”面色如常但身后的手紧紧的握着。“你是我的姐姐。”好像是说给眼前人听,又好像是说给自己听。

  “你才醒,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

  女子从始至终只说了一句话。看到少年离开才把手中握着的怀表松开。

  她还记得。记得不少,但也不多。她知道自己失忆有周期,她还记得自己的任务,自己的工作,自己的家人。

  是的,她记得自己的家人,也记得这段关系。

  该忘掉了。他们是姐弟。

  

  “英姐。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你爱我吗?”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“因为你是我的弟弟。”

  因为你是我的弟弟。

  

  海格兰特·天竺丝,是从她海格兰特·纳英身上分出去的。还是她的弟弟,但多了卫城的身份。现在他已经不叫海格兰特·天竺丝了。

  现在他是天竺丝。独立的天竺丝。不再是她的一个城市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记得你。

  我回答了

  我爱你。

  我也回答了

  但这段感情,我们还是忘掉吧。

  这是我的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)